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公司赵矿举办庆国庆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08:59: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载歌载舞迎国庆,喜气洋洋庆佳节。

9月27日晚,广旺公司赵家坝煤矿举办了“决战四季度,冲刺年目标”庆国庆联欢晚会。

         2018092815101105.jpg

晚会现场“感恩奋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众志成城,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矿区”的大红标语格外醒目,国家、省、市、公司及矿劳模代表前排就坐。

2018092815112805.jpg

晚会包含了舞蹈、诗朗诵、合唱、独唱、戏曲串烧、乐器独奏、川剧、三句半等多种形式,给矿区各级人员呈现出了一场宏大的节日盛宴。

2018092815121002.jpg

晚会在《张灯结彩》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演员火红的服装、红黄相间的丝带和大红的腰鼓在音乐的伴奏下起舞击鼓,击打出矿区人国庆的喜庆气氛,击打出“决战四季度、冲刺年目标”的坚定决心。大合唱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众人划桨开大船》《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展现了矿工团结拼搏、艰苦奋战的精神风貌。

2018092815122707.jpg

《咱们工人有力量》演职人员整齐划一的藏蓝色班衣、头戴黄色的帽子,铿锵有力的声音书写着煤海赞歌。广旺集团救护大队的《一二三四歌》和赵家坝医院的《让世界充满爱》,一个阳刚之气、一个阴柔之美,让观众沉浸其中、享受其中。

2018092815124507.jpg

联欢晚会上,赵家坝小学校的舞蹈《一双小手》《十一点半》,孩子们欢快的蹦跳、灿烂的笑容,让大家仿佛回到童年时代。兆华公司的舞蹈《芙蓉雨》,演职人员个个身穿旗袍,展现了女人的古典美。古筝独奏《战台风》、笛子独奏《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党》,让我们享受丝竹之雅。独唱《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像梦一样自由》《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联唱《精忠报国》、革命歌曲串烧等,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戏剧串烧《谁说女子不如男》、三句半《矿山改革系安全》以及川剧《变脸》,把整个联欢晚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采掘、辅助、机关后勤三支方队的拉歌,更是点亮了整场晚会,掌声、欢呼声、赞誉声此起彼伏。晚会在舞蹈《爱我中华》中顺利落下帷幕。

2018092815125707.jpg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矿区人团结一心,热爱祖国,奉献矿山,扎实抓好今年秋冬百安活动,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