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开展“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建设 携手共建文明和谐景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7:38: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5

  9月13日上午,团县委在人民公园景点开展以“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建设 携手共建文明和谐景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图片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书签、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形式,以“廉政文化、文明旅游”为核心,展开丰富多彩的宣传。

  当天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发放玩转青川、青川自助旅游指南、青川旅游智游宝、宣传折页等600余份,文明旅游倡议书500余份,特色书签400余份,设立主题宣传展板8张,悬挂横幅标语3幅。

图片1.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廉洁、文明意识,还丰富充实了景区文化内涵,提升了景区形象和文化影响力,使廉政文化与景区文化不断融合升华,有效地推进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弘扬廉洁文化建设,共建文明和谐景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