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28: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队伍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9月16日,川信职院电气工程系组织近40名团学干部在川北民俗文化园开展扬和谐团队之帆 铸电气团学之舰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1.png

  拓展训练过程中,教官将参训人员随机分为两队,各队选出一名队长。在破冰、抢滩登陆、鼓动人心、穿越电网等活动中,每个团队都热烈地讨论着解决方案,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大家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一个个挑战项目。

2.png

  最后的极限挑战项目翻高墙,是对所有参训人员协作意识和忍耐极限的考验,也是对大家坚韧毅力的一个测试。参训人员全员参与,团结协作,在成功地完成了终极考验很多人都留下了激动和感动的泪水  

5.png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还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感、责任感,让大家在拓展训练工程中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和团队力量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