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学校团队工作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6:25: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7

9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广元市中学共青团及少先队改革工作,细化改革相关举措,广元市学校团队工作改革推进会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团市委活动指导部相关业务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团市委活动指导部负责人王强同志全面介绍了广元市学校团队工作改革相关情况及全省部分市州改革经验情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王建文、市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李兆周,分别结合单位和行业特征,就学校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双向晋升”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可操作性意见建议。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指出,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试点工作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政治性任务,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团市委将主动担当,协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全力推进,确保试点工作落地落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立即给相关领导汇报会议精神,纵深推进我市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