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实验中学:沐浴九月金风 品味节日佳酿

发布时间:2018-09-11 18:31: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9月10日上午9:50,实验中学全体师生隆重集会,校领导及全体学生为老师们献上了特别的祝福。沐浴着九月金风,品味着来自各班学生深情的慰问与祝福,全校老师无不欣慰与自豪。

  校党委书记银新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及校级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致以崇高的敬礼。银书记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为实中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特地表扬了不畏病痛折磨长期坚守讲台精心授课的肖勇老师、尹华松老师;殷切希望实中老师在做好“教书匠”的同时,努力成为“大先生”,用平凡铸就非凡,用匠心守望初心。

  高一新生陈晨代表全校学生吐露心声:老师,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都看在眼里,您们的不求回报我们都记在心里,您们用毕生的心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围成一片知识的海洋。你们甘于当人梯,让我们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你们勤于当园丁,用辛苦的劳动,让科学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你们乐于当春蚕,用非凡的奉献精神,让知识的绸缎在我们身上展现异彩。

  随后,校团委的老师展播了孩子们为教师节特别录制的精彩视频,在场的老师听到孩子们深情的祝福,看到孩子们记录下的自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内心充满感动,深受鼓舞。

  IMG_20180910_203959_副本.jpg

                                          


(供稿:杨宏图  审核:何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