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深入石笋村扎实开展“三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10:23: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1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使结对帮扶户达到脱贫不返贫的成效。近日,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带领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大石镇石笋村积极开展“三同”活动,为结对帮扶户种植土豆等农作物。在活动中,聂庆秋书记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户2018年的上半年收入情况。并从政治、经济、民生等方面为帮扶户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帮扶户致富立志。在得知帮扶户黎之友生病住院时,帮扶干部也在第一时间赶至镇卫生院看望老人,鼓励老人积极面对病魔,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活动结束后,帮扶干部还查看了建档立卡结对帮扶户的相关软件资料。聂书记再次提到,脱贫攻坚验收成功后,我们要更加关心结对帮扶户今后的生产生活,让结对帮扶户真正达到脱贫不返贫,最终实现全面小康。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