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妇联、团委、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0:21: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6

  近日,区妇联、团区委、区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部门党组成员及机关普通党员8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妇联主席王晓莉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准备情况,详细解读了王菲同志在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刘襄渝同志在利州区“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会上的讲话。每名党员分别对照“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问题、“为官不为”等六类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评估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民主测评基层党组织与全体党员。

  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同志进行了发言。本次“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深入、自我剖析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查摆触及根源,起到了警醒个人、帮助同志、改进作风的作用。她提到:一要把组织生活作为党性锻炼的契机,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二要把问题整改贯穿活动始终,推动问题再整改;三要把“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实效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手段,推动工作再落实;四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红十字会理事长闫芳同志作表态发言。她指出:一要强化工作定位,始终坚持在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坚持培养教育党员、服务引导党员。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强化支委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推动支部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强化全员参与。不断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引导每名党员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和组织生活,切实增强支委凝聚力。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