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团区委召开“赠书培训”助考活动暨2018年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10:07: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91

  9月4日,“赠书培训”助考活动暨2018年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在古堰社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区委办公室主任侯壬洁主持,团区委挂职副书记豹女狼、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及新一届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新一届志愿者简短的介绍了自己,并纷纷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憧憬和扎根西部、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团区委挂职副书记豹女狼代表我委对新一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和志愿服务西部的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赏,高度肯定了在岗志愿者一年来的成绩,并对全区志愿者寄予了新希望,提出了新要求。

  豹女狼指出,志愿者要明确我是谁?、志愿服务平台能带给我们什么?、志愿者该尽的义务是什么?,要找准定位,虚心学习,克服一切困难,通过志愿服务平台全面提升自我能力;要深入基层,积极作为,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坚强意志;要严于律己,勇于奉献,服务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在推动“三大目标”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自己在大学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在利州这片热土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炼就一对坚强的翅膀,不惧风雨,勇敢翱翔,努力为利州区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会议现场)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