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公司团委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4 16:53: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广旺公司团委紧紧围绕共青团中心工作,积极打好宣传基础牌、宣传提升牌和宣传深度牌,不断探索信息宣传工作的新途径。

一是围绕共青团中心工作,打好宣传基础牌。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制定了《关于下达共青团信息工作和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明确了每月信息报送任务,从信息的采编、撰写、审核、发布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规范,并及时向广元青年网、川煤集团网站等宣传阵地报送信息,进一步扩大团组织的影响力。二是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打好宣传提升牌。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当好党委、行政宣传排头兵,开通“青春广旺”微信公众号,以各项主题活动为契机,将党委、行政工作重点、相关政策及企业特色宣传出去,进一步提升了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三是挖掘细节促思考,打好宣传深度牌。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探索总结评论性宣传信息,在总结经验时引发思考、探寻新思路,并利用网络平台多方面挖掘宣传细节和深度,力争使团的工作和团的活动更好地贴近青年、融入青年、服务青年。(胡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