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广元团市委圆满完成 2018中国(广元)女儿节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10:07: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8

  9月1日,2018中国(广元)女儿节开幕式在广元东坝水上公园观景台拉开帷幕。为保障开幕式顺利展开,确保凤舟比赛激烈热闹、安全有序进行,团市委组织来自广元职高和川北幼专的67名“青小元”参与开幕式及凤舟赛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联合市体育局、市妇联等单位提前对志愿者进行岗位培训,对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细致讲解,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提前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正式开幕时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开幕式将志愿者分为凤舟赛扶船组、出发台和检录组、观众文明劝导组、快闪活动秩序维护组、颁奖礼仪组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不畏酷暑,用汗水浇灌志愿服务之花,他们青春洋溢的笑脸、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领导、来宾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还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友爱、传播文明,展示广元青年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