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赞!昭化“青小元”服务省残运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6:27: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4

  8月21日,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柔力球比赛在昭化区拉开帷幕,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共青团广元市昭化区委面向全区招募15名青年志愿者为赛事服务。

  “能成为残运会志愿者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幸运。但看到这些运动员身上不服输的精神让我由衷的敬佩19岁的刘小平说。

  本次比赛共招募15名志愿者。围绕省残运会的赛事安排,志愿者的服务领域主要包括运动员引领、交通服务、观众服务、秩序维持、沟通联络等后期保障工作,以及承担筹备组制定的临时应急任务等。

  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赛前培训,掌握基本服务技巧、工作职责、文明礼仪等内容,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效率,并建立志愿者日常考勤制度,激发志愿者工作积极性,确保赛事顺利开展。截至目前昭化区志愿者服务赛事总人数已达150人次。

  为稳步推进省运会志愿者工作,共青团广元市昭化区委组建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服务期间,为志愿者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并为合格志愿者出具志愿服务证明。



省运会IMG20180825110012_副本.jpg


(供稿:樊利   审核:朱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