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11:42: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5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8月24日下午,团市委机关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权君主持召开,团市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在全体机关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以案为鉴,不忘初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二是要认清形势,抓实两个责任;三是要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贪污腐败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