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快来瞧瞧,那群可爱的朝天区青年志愿者们!

发布时间:2018-08-30 18:37: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2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默默的奉献却没有正面的掌声;他们早出晚归却没有一句怨言;他们元气满满地奔波在各个活动现场,汗水已湿透衣衫却依然面带微笑。在晚会现场、随车讲解、采摘体验现场等服务场地处处是他们的身影…

  他们就是朝天区的青年志愿者们!


  822日核桃文化旅游节晚会结束人潮散去后,朝天区青年志愿者们,抛开白日工作的疲惫,积极的投入到晚会的善后工作中。


  823日,为了更充分的服务好当天的工作,朝天区青年志愿者们不到700就已经投入到了当天的核桃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准备工作中了。


  朝天区青年志愿者在核桃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的服务缩影。



  朝天区青年志愿者在采摘现场做好迎接采摘体验者的准备工作中。


  朝天区青年志愿者协助各个核桃采摘体验者进行核桃采摘活动。





  当然怎么能忘记我们美丽的随车的朝天区青年志愿者,她们的工作看似轻松,她们却要时时刻刻注重自己的仪态、行为举止,在行驶在颠簸弯曲道路上的客车上用最有亲和力的笑容、用最清晰的字句讲解着不一样的朝天。

QQ图片20180.png

  823号的天热的发狂,地烤的发烫,他们在气温高达34℃的天气里来回穿梭,尽管如此朝天区的青年志愿者们仍然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实践行动来诠释着志愿者的精神:热情、毅力、责任。


 (供稿:蒲睿   审稿: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