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旺苍阳雀:激活农村志愿服务 集中行动助力“四个好”

发布时间:2018-08-30 09:26: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900

  8月28日,旺苍县万家乡阳雀村开展脱贫攻坚助力“四个好”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团市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带领在家党员、青年、社会志愿者共计30余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服务贫困户16户、非贫困户14户。

无标题.jpg

  在志愿服务座谈会上,集体观看《中国志愿者》《广元青年》宣传片,倾听驻村工作队员志愿工作知识辅导,切实增强志愿服务信心和勇气。

1.png

  阳雀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密切结合《阳雀村家庭道德积分实施办法》《第一届阳雀好人推荐评选办法》宣传工作,以青年学生志愿者为先锋队,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大力宣传绿色环保意识,努力达到“动员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村”的目的,共同为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2.png


4.jpg

  在志愿服务总结会上,志愿者纷纷写下活动感想,希望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弘扬新风。

  下一步,阳雀村将在团市委驻村工作队带领下,活跃志愿服务工作,汇聚志愿力量,拓宽服务领域,积极推进阳雀村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努力提升阳雀村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撤不走的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