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班中查安全 代池坝矿青安岗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15:24: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8月23日上午10点,代池坝矿5名青安岗员,对地面各岗位、机房安全情况逐一认真巡检,这是该矿青安岗员8月份以来的第二次班中查岗。           

QQ图片20180828152702.png

近段时间以来,该矿面临3543综采工作面设备安装、采煤面收尾、瓦斯抽采管道安装等重点工程,项目多、任务重、人员紧、安全压力大。该矿青安岗员主动履职,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后,加大地面查岗力度,切实起到敲安全警钟、擂安全边鼓的作用。

检查中,他们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纠正员工的不安全操作行动,凡是发现不安全、不规范、随意性操作的,他们一个也不放过,一一记录在案,当场对操作人员进行严肃的安全教育,并开展安全培训,促使各级人员绷紧安全弦,确保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李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