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天九共享集团 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工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11:24: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0

  为近一步高质量完成“希望工程”项目,8月23日下午,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权君在万达嘉华酒店主持了天九共享集团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工程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青基会宣传与品牌建设部部长崔子研同志、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万谦同志、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党组成员杨元同志市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军同志、团县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县区团委书记对希望工程开展落实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崔子研部长认真听取各县区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对接好下一步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希望工程落实工作,加大摸排和宣传力度,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最后权书记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和计划,要求各县区积极宣传,严格审核,按照程序,规范高效落实好希望工程助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