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电力团员青年掀起网上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08-22 16:46: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近日,在广旺电力分公司团员青年中掀起了一股网上学习的热潮,他们学的是什么呢?原来是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上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利用业余时间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课程视频、在线答题等方式,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各团支部每周向公司团委书记汇报上周的青年学习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的理解,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观能动性,更加努力践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理念,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蔡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