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代池坝选煤厂团总支加强青年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16 09:14: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下半年来,代池坝选煤厂团总支以服务安全生产、服务党建工作、服务青年队伍为目标,不断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提升青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该厂团总支结合全厂生产实际组织团员青年不定期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团中央《六条规定》,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实干苦干的实际行动,在工作中主动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靠近,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该厂团总支切实抓好“推优”工作,完善推优工作制度,坚持把思想上和行动上体现党的先进性要求的青年推荐给党组织,不断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水平。加强青年岗位能手培养,通过拜师学艺、劳动竞赛等活动进行岗位练兵,不断提升业务技术水平,鼓励团员青年勇于创新创效,运用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为厂安全生产做贡献。(丁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