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6:03: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0

  8月14日,青川团县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团县委书记吴丹主持会议并上廉政党课。

  会上,吴丹书记全面总结了青川共青团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丹书记围绕团干部成长与发展主题,结合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以及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成长经历从坚定理想信念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所在、提升能力素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加强道德修养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支撑等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让与会团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这既是一堂学习辅导课,又是一次转作风、提效能、整风肃纪的工作推进会,促进了团干部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加“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立足共青团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不断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青川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建设和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180807160802.jpg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