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组织开展公考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3 17:14: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5

  青川团县委为进一步丰富青年之家学习社的内涵,切实发挥共青团引导、服务、团结、凝聚广大青少年的作用,助力青川人才队伍建设,凝聚青川实现后发赶超、绿色崛起青年力量。8月11—12日,响应广大青年要求,青川团县委联合青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借助青年之家学习社平台,组织开展了公考公益培训。

DSC_0966_爱奇艺.jpg

  此次公考公益培训为期2天,在青川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吸引了应届大学毕业生、青川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各类青年共计20余人参加。来自中公教育的李老师从数量关系、言语理解、推理判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李老师长期坚持一线教学授课。教学生动、幽默,善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学员欢迎,参训青年纷纷表示,培训收益颇丰,希望团县委多组织类似活动,搭建青年学习交流平台,促使青年在学习交流中扩宽视野、进步成长。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