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青年之家”社工助力项目 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16:32: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的“青年之家”社工助力项目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8月2日上午,团市委召开“青年之家”社工助力项目推进工作会。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并讲话。实施社工助力项目的青年之家负责人、实习大学生及组联部干部,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组联部副部长任同志介绍了“青年之家”社工助力项目实施背景,并对照项目活动内容从实习大学生和平台负责人角度对如何优化工作手段、如何落实重点任务做了明确安排及培训。

图片1.png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作强调讲话)

图片2.png

“青年之家”社工助力项目人员合影)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向实施项目的3个“青年之家”授旗。她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项目实施意义。“青年之家”社工助力项目是解决基层“四缺”的新模式和新路径有效探索,通过招募引入社工专业大学生进驻“青年之家”,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暑期实践平台的机会,也充实了“青年之家”工作力量,对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青年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作配合要按照“责任制+清单制”的方式,围绕“四个梳理”等工作内容,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责任,“青年之家”负责人要加强指导,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和调动大学生主观能动性,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活动督导,提升活动实效。团市委责任部室要靠前指挥,切实履行统筹协调、指导监督的职责,建立畅通常态沟通联系渠道,严格落实项目周报制度,全过程督导项目实施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既定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