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龙泉·昭化农村电商扶贫“飞地”学员启程赴浙圆电商梦

发布时间:2018-08-10 21:01: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2

  8月9日下午,团昭化区委在广元市嘉龙宾馆5楼会议室召开了“‘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农村电商扶贫项目推进会暨‘飞地’首批赴浙学员出征仪式”,团区委书记朱洵池、副书记陈月参加会议,并与赴浙青年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朱洵池同志阐明了龙泉·昭化农村电商扶贫“飞地”项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龙泉·昭化农村电商扶贫“飞地”项目是浙广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点项目,是为促进两地电商扶贫快速发展的创新之举。“飞地”作为电商人才培养摇篮旨在为昭化培养一支懂电商业务、会经营网店、能带头致富的农村电商青年人才队伍。2018年“飞地”项目将培育20余名电商从业青年人才,回归昭化新区建设。

  昭化青年重任在肩,他要求赴浙学员要发扬好学上进、创业自强的精神,认真学习浙江龙泉市先进的电商运营理念和技术,希望所有赴浙青年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尽快走上电商创业之路,并成功带动就业,实现自身电商梦想的同时助力昭化区脱贫奔康!


2018081021031407.jpg

2018081021031403.jpg

2018081021031406.jpg


(供稿:张倩 审稿: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