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8: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

  8月9日下午,青川团县委召开了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团县委书记吴丹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吴丹全文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中来,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认真研读、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公报》、两个《决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四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共青团改革、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创新创业、基层组织建设等方方面面,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县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180807160807.jpg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