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开展禁毒知识进单位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17:37: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10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禁毒宣传的积极作用,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和传播力,努力营造全县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浓厚氛围,青川团县委开展禁毒知识进单位宣讲活动,团县委书记吴丹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禁毒知识,同时对上一阶段的禁毒工作做了总结,并就近期禁毒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积极宣传禁毒知识。下一步团县委紧紧围绕市委、县禁毒委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禁毒工作成员单位职责,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教育并服务于青少年的职能,完善组织机构、搭建宣传平台,构建活动载体,动员和组织我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在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拒毒、防毒意识,增强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团县委禁毒知识进单位宣讲活动.jpg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