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书记权君一行看望参加省运会开幕式入场式训练的青小元

发布时间:2018-08-03 18:17: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9

  8月2日下午7点,团市委书记权君到川北幼专、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场看望正在紧张排练的省运会开幕式入场式的500多名青小元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粟杰和省运会志愿服务部工作人员等陪同。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开幕式入场式方阵由鲜花表演方阵、方格表演方阵、红旗表演方阵和引导员组成,参加方阵训练的青小元共计535人,训练包括了体能提升、队列行进、站姿动作、协调配合等。

  权君同志首先观看了方格方阵、鲜花方阵和引导员的训练。6点半突如其来的狂风急雨侵扰了训练计划,但青小元们依然如约集结在日知楼1、2、3楼大厅和楼道中,在教练的指导下,有组织、有纪律的练习。在观看过程中,权君同志与各方阵教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训练进度和训练中的困难和问题。教练表示:本次方阵训练的后勤保障工作十分到位,鲜花表演方阵、方格表演方阵和引导员们一定会精彩圆满的完成开幕式上的表演工作。权君同志在看了红旗方阵训练后指出,红旗表演方阵是一支充满阳刚之气的表演队伍,训练标准应当向军人看齐,所有志愿者要进一步凝练精、气、神,充分展示出广元青年风采,要不断强化训练成果,确保在省运会开幕式达到威武雄壮、气冲云霄的表演效果。

  最后,权君同志鼓励青小元们要切实强化体能锻炼、防病防暑防晒、刻苦训练,展示广元青年和广元人民良好形象。

图片1.png

鲜花方阵训练现场

图片2.png

图片2.png

引导员训练现场

图片3.png

方格方阵训练现场

图片4.png

权君书记与教练员亲切交流

图片5.png

权君同志为红旗方阵的志愿者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