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元国际大酒店团委协助市旅发委等部门开展省运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2:46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连日来,广元国际大酒店积极协助市旅发委、市商务局,委派酒店团委负责人与其对接,开展省运会服务接待专业知识培训3场次,先后有约22家省运会接待单位,80余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接到工作任务后,酒店团委安排高级培训师前往协助培训,其是广元酒店行业唯一取得高级培训师资格认证的从业人员,从业经验丰富,业务知识扎实,切实提升了培训工作的师资力量;针对不同受众对象,酒店培训师与参培星级饭店、社会餐饮、商务饭店提前沟通,认真了解大家的兴趣点、疑难点、薄弱点,精心编排侧重点不同的多套教程,课程围绕省运会工作深入浅出,与服务规范、行业标准、餐饮业务、客房业务等有机结合,做到了精准施教、因材施教,切实提升培训效果,为省运会期间各接待单位展示广元良好形象扎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