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代矿群团组织抓紧地面安全管理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08-03 15:36: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近日,代池坝矿群安网员、青安岗员联合开展了安全执法查岗活动扎实抓好高温天气地面安全,排查和整治地面各类安全隐患,督促要害岗位、关键作业点人员履行好岗位职责,防范安全事故。

123456.png

本次主要对地面生产系统存在的各类隐患和特岗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排查,查岗人员每到一处、一个作业点,坚持不留一处死角,不留一处隐患的原则,全面认真对各系统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叮嘱相关作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好工作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风险辨识和隐患的排查治理,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此次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6条,有3条现场整改完成,3条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单,明确了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标准意识和规范意识,严格规章制度的执行,为地面生产系统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