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水磨沟·2018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四季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决赛系列报道之二 一位特别的追梦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10:23: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939

  “出彩红领巾”是广元市重点打造的青少年儿童的活动品牌,着力为全市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更广阔、更青春、更活力的才艺展示平台,让每一个有勇气有梦想的少年儿童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图片1.png

陈馨馨


  本次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县三区的3400余名少年儿童积极参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其中就有一位特别的选手出现在我们面前,让评委、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十分感动,她叫陈馨馨,是一位来自苍溪的盲人小姑娘,由妈妈独自抚养长大,去年又被查出患有心脏病动了手术,生活十分困难。但生活的挫折没有打倒这对坚强的母女。小姑娘热爱音乐,喜欢唱歌,并且极具天赋,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声乐类第一名的好成绩。出彩红领巾的舞台让小姑娘有机会唱响对母亲的爱,表达对母亲的感谢,从小姑娘的脸上,我们可以看出她的兴奋与激动,也许梦想就是给人力量、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