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新时代听蜀少年声音,新青年展蜀少年风采——2018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广元赛区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7 16:26: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83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广元特色文化,搭建青少年儿童展示平台,使全市青少年儿童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引导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发展。7月18日至7月21日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联主办的2018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广元赛区决赛在朝天区朝天影剧院顺利举行。

  本次展演活动以“新时代·蜀少年”为主题,项目分为舞台艺术类、视觉艺术类两大类。包括“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涵盖青少年多个文化艺术类别。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展现新时代广元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品质、有修养“四有”青少年的精神风貌。

图片3.png

图片4.png

  广元赛区展演活动在全市七个县区分别设立了分赛区,总参赛人数达11000余人,从正式启动到海选阶段,全市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组织积极参与,得到了全市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过各赛区海选、半决赛的层层选拔,340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广元赛区的决赛阶段。

图片5.png

选手风采

  舞台上,小朋友们在老师及家长的帮助下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与水平,充分享受着成长的快乐。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的表演令人惊喜、富有创意和活力,给评委老师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供稿人:何瑞凡  审稿人: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