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青春建功新时代 青年携手好好干”广元市司法行政系统与市直机关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14:54: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7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25日下午,共青团广元市委、市直机关团工委、市司法局联合召开的“青春建功新时代 青年携手好好干”广元市司法行政系统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市司法局8楼会议室举行。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陆薇、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张瀚文出席本次座谈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市直机关单位优秀青年代表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团市委活动指导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

图片12.png

  会上,团市委活动指导部部长王强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青年的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因此,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回应总书记关切,响应党中央号召,脚踏实地贡献青春力量,不负众望点燃青春热情,勇担重任奏响青春之歌。

图片13.png

  集中学习完后,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 青年携手好好干”主题纷纷发言,谈认识、话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良好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我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中心城市而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4.png

  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张瀚文表示:新时代给予青年广阔的舞台、广阔的奋斗天地,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汇集青年智慧、凝聚青春力量,做出新业绩、展现新形象。

图片15.png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陆薇在讲话中说到:要学习把握好习近平青年思想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把学习钻研、增强本领作为首要任务;把爱岗敬业、群众满意作为基本要求;把担当奉献、模范带头作为本质追求。时刻严格要求和审视自己,督促自己不断进步

图片16.png

  “年轻人好好干”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元团市委常委、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李君同志的嘱托,同时也是对当代青年给予的希望。认真传递总书记对年轻人的关怀,掀起形成比学赶超的热潮,把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转化为奋斗新时代、筑梦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展示当代广元青年的“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张曦  审稿人: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