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水磨沟·2018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四季 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决赛系列报道之一大赛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18-07-27 14:32: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1

  孩子们的健康快乐和茁壮成长是党和国家最大的心愿,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中国梦未来建设征程中的坚实力量。为加强和促进广元市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7月18日至7月21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联在朝天影剧院联合举办了水磨沟·2018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四季·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决赛。

  少年的青春活力放飞着青春梦想,谱写着一曲美丽少年的希望乐章。让我们一道欣赏2018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四季·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决赛的精彩瞬间吧!

  这是一场舞蹈的“视觉盛宴”,在比赛的过程中孩子们用充满活力的身体舞出俏皮与欢乐、艺术与修养、未来与梦想。


无标题1.png


  这是一场声乐的“饕餮盛宴”,孩子们用曼妙歌喉唱响舞台、展示活力、绽放青春、寄托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这是一场传统文化的PK盛宴”,孩子们用新鲜的血液、自我的努力、认真的钻研为传统文化注入崭新生命力。

  这是一场器乐的“倾耳盛宴”,孩子们用勤奋、才华、生活体验让活动现场出现持久不息的掌声,充满了人文色彩。


(供稿人:何瑞凡  审稿人: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