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服务残运会,青小元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7:00: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6

  7月3-9日,团区委组织20名志愿者热情服务于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昭化区羽毛球项目。在赛场、宾馆及驻地,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行动和爱心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残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团区委、区残联于72日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岗前培训。针对服务对象都是残疾人的特点,培训会还对志愿者就如何与残疾人沟通、怎样为残疾人服务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训练对志愿者作了明确的分工。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细心周到、充满爱心,获得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整个赛程中志愿者服务采取随队与比赛场馆对接的形式,为运动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自身得到锻炼的同时,也被运动员的那种敢于拼搏的精神所鼓舞,为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而心动。从这些志愿者身上,体现出的精神是我国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和人类共同文明的有机结合,彰显出了社会的和谐。

(供稿:樊利    审核:朱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