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组织召开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5:53: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7

  为切实推进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团市委于7月9日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权君,副书记何明珍、张伟,各县区、市级中高院校省运会志愿服务处负责人,各赛场志愿服务队队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主持会议。

blob.png

推进会现场

团市委副书记张伟对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志愿者文化阵地建设、志愿者后勤保障等前期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省运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区、市级中高院校省运会志愿服务处就志愿者筹备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之后,权君书记肯定了近期省运会志愿服务部的工作成效,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工作要高站位。要紧紧围绕“把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办成四川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次体育盛会”的总体要求,时刻站在“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高度,克服厌倦情绪和自满情绪来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性,提高志愿服务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谋划工作要高标准。要把责任落细落小,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紧盯重要环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三是推动工作要高水平。组建科学的组织体系、高效的管理模式和健全的运行机制来推动工作,强化志愿者安全教育,严明纪律,梳理负面清单并做好整改落实;四是检验工作要高质量。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运动员满意,让社会满意,让组织满意。

blob.png

权君书记讲话

最后,权君书记提出希望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确保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青小元成为省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