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成功举办“感恩新时代,筑梦青川行”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11:41: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7月7日-7月9日,由广元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元市委主办,青川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共青团青川县委承办的“感恩新时代,筑梦青川行”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乔庄初中举行。

2018071111440705.jpg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紧张而有序,在团县委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有序组织下,营员们先后开展拓展训练提升综合素质,赴乔庄镇竹溪谷参观农村新貌,攀登感恩阁俯揽县城画卷,观看4D电影感受现代科技,亲历青川博物馆探究历史变迁,既有团队行动,也有个人展示。在活动中营员感恩自强,团结互助,爱美赏美,严守纪律,互帮互助、携手同行增友谊。

2018071111444502.jpg

此次夏令营活动,让营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变,深情感恩党和祖国对家乡灾后重建的无私援助,亲情感恩家乡父老乡亲的拼博奋斗,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

2018071111451908.jpg

(供稿人:李恒   审稿人: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