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青年大讲堂:团市委宣传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会走进广元中学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7: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3

  7月3日下午,广元中学开展了以宣传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会。本次活动是在共青团广元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校党委支持和关心,校团委组织安排下展开。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华主持,分管领导学校工会主席何晓华出息活动,学校团干、各支部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刘东,是团的十八大代表,青联委员,广元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共青团广元市利州区委副书记(兼职),广元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广元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新媒体从业人士,广元市塔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广元市青年榜样”、“广元十佳网红”、“优秀网络从业人员”等多项荣誉,同时他也是广元中学2010年毕业学子,对于母校有着特别的情感。刘东代表从本次大会的概况、大会主要感受、大会主要精神三个大的方面展开,分层次、举例子深入浅出,结合着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展开宣讲,宣讲内容丰富而生动。结合着这次从选举十八大代表开始到最后被选上并到北京参加会议的内心活动,向在座的青年们传达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只要你足够优秀,即使没有背景也能够被发现。

  刘东自2010年毕业进入大学开始,就走上了创业之路,一路上奋力拼搏,不忘初心,在自我沉淀修炼的同时,不忘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积极参与到团的工作中来。他坦言,在近几年的工作中,组织对自己的培养给予了自己莫大的帮助,怀着这份感恩之情,他将用心做好每件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宣讲会的最后,刘东与青年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他用自己的奋斗经历,给青年学生提出了6个字的希望:“乘大势,干大事”,希望大家不要辜负了这么好的时代,要奋力拼搏,要在最好的年华描绘最美的画面。

  本次活动圆满顺利,是广中青年学生的一次青春盛宴,也是广元中学在宣传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过程中的又一次进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共青团改革的力度和深度,为新的时代书写新的华章。

(文:王春华    审核:周雪莹    图: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