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剑阁县志愿服务工作处积极筹备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19:03: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45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散打和体操项目即将我县拉开帷幕,而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省运会的重要服务保障。为全力配合省运会的成功举办,进而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剑阁县志愿服务工作处高度重视、积极调度,近日,团县委副书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剑门关高级中学开展集中选拔省运会志愿者工作。

JMG_0643_副本.jpg

  本次省运会志愿者选拔过程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展示、应变能力三个环节,着重从外型、表达、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素质考察,力争将基础素质好、精神面貌佳、专业技能强的志愿者选拔出来,为高水平的完成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剑阁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JMG_0654_副本.jpg

  经过两轮面试选拔,共选拔出省运会赛事志愿者30人,礼仪志愿者6人。接下来,我委将结合项目运行实际需求,为省运会志愿者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为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专业的服务保障。

 撰稿:杨溶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