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洪水退去,志愿服务清淤忙

发布时间:2018-07-09 16:17: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2

  “洪水无情人有情”。因连日来强降雨,导致清江河水位快速上涨,6月26日上午8时,我县部分地段堤坝河水已上岸,超过警戒水位线,危及沿河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灾情发生后,党(团)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投身防汛抗灾工作,主动承担任务切实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IMG_7689_副本.jpg

  滨河路南段地势低洼,灾情严重,特别是位处沿线的四川恒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洪水中,直接经济损失70余万元,为帮助滨河路南段一段的群众和企业快速恢复生活生产。县工商联、团县委联合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淤自救工作。  

IMG_7701_副本.jpg

  在清淤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有限工具清理淤泥。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清扫工作基本结束。下一步志愿者还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受灾群众的灾后复产工作。

撰稿:杨溶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