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决赛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6 16:53: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8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决赛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许东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王苏兵、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邹贵平、市委党校副校长蒲泽洪、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成保、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何明珍、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宣教科科长李建应邀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市各级党团组织500名党团员代表观看了决赛。

大图.jpg

(比赛现场)

  决赛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许东明致辞。他指出,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决赛是创新活动载体方式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的有效举措。他希望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今天的决赛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广元实践、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决赛最终由7个县区代表队、政府口代表队、城交口代表队、广旺集团代表队组成的10支队伍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个人必答环节、快问快答环节、团队抢答环节、团队风险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抢答精彩纷呈,用智慧与实力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竞赛,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苍溪县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一等奖。青川县代表队、旺苍县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利州区代表队、广旺集团代表队、昭化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城交口代表队、政府口代表队、朝天区代表队、剑阁县代表队荣获组织奖。现场也为川煤集团广旺公司、朝天区花石乡人民政府、昭化区委组织部、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昭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苍溪县公安局、旺苍县静乐寺街道办事处、旺苍县五权镇人民政府、剑阁县教育局颁发了网络答题组织奖,为市直机关政法口代表队、市直机关党群口代表队颁发初赛组织奖。

全部奖_副本.jpg

(颁奖现场)

  竞赛答题结束后,由团市委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的报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党团员崇高的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党生日的深深祝福。

朗诵_副本.jpg

(诗歌朗诵《青春报告》)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前期历时一个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近万名党团员青年通过广元组工网、“青春广元”微信平台、广元日报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网络和报纸答题,全市各级党团组织选派1700余名党团员参加现场初赛,通过全面发动组织,在各地、各单位广泛掀起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热潮,在广大党团员干部、群众中普及了党的知识、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大学习共识、碰撞大讨论思维、谋求大调研良策,推进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女皇故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