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专题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5 11:45: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4

  7月3日下午,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权君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团市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705104435.jpg

  团市委书记权君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传达,对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按照团中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新的历史条件下共青团的根本职责,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引领凝聚青年,努力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