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区开展“我为昭化添光彩”第三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0:57: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8

  在七一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在太公红军山联合举办“我为昭化添光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季主题活动。活动中,来自群团部门的100余名干部为烈士进献了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聆听了《坚持梦想,不忘初心 》的党史现场教学,参观了清凉村、晒金村两个村的脱贫攻坚“夏季战役”的成果展示。

  通过一天的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在全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建立新功,为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增光添彩,坚决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IMG_6078_看图王.jpg

(供稿:团区委办公室    审核:朱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