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0:51: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88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6日,我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毒品知识和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意识,教育群众要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0余份,覆盖500余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群众对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等问题有了更切身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平安昭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禁毒.jpg



(供稿:廖琳,审核:朱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