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手拉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

发布时间:2018-06-27 09:25: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0

为进一步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广大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还给学校一片纯净的环境。6月26日上午,青川团县委在上马小学组织开展“手拉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主题活动。 

2018062709280603.png

通过禁毒知识讲座,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作为青少年应该如何防范和抵制毒品。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毒品有关的《治安管理法》。最后,通过禁毒知识抢答来考察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及远离毒品的必要性。

2018062709291809.png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中小学生的禁毒意识。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到了吸食毒品对社会、家庭和自身身心健康的严重危害,希望他们从小从内心深处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将学会自觉主动抵制毒品的侵蚀。

(供稿人:李恒    审稿人: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