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广元监狱离退休党总支和团委走进利州区社会福利院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8-06-27 09:13: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


image.png 

夏日酷暑难耐,福利院温情暖“夕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福利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3日,监狱离退休总支和团委走进利州区社会福利院,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为老人们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image.png 

慰问演出在舞蹈《张灯结彩》的热情洋溢氛围中拉开序幕,一曲《外婆的澎湖湾》温情欢快的节奏融合了老年人们的心,一套《擒敌拳》表演更是把老人们的记忆拉回到了正青春年华,《大道朝天》《江南梦》《扎西德勒》《红莓花儿开》等歌舞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悦耳的歌声唱出了对老年人的尊重与祝福。整场演出共计11个节目,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亲密一家,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欢乐,欢声笑语在整个福利院里久久回荡,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注入到了现场每个老人的心田,慰藉了老人们孤寂的心灵,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image.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慰问演出由监狱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团员青年自编自导自演,是落实监狱党委关于老年工作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教育广大青年人和下一代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最好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