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出彩红领巾海选

发布时间:2018-06-26 11:16: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0

  出彩红领巾第四季·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旺苍海选活动于6月23日至24日在我县成功举行海选赛场设立在旺苍县文化馆演播厅。

  为期两天的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大部分是家长们陪同孩子前来参加比赛,有的则是学校组团参加。参赛节目的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有声乐、舞蹈、诗歌朗诵、乐器演奏、武术等。

英语舞台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组来自由县文化馆指导,根据旺苍红色文化历史故事背景创作的情景舞蹈,有讲述对红色历史遗迹文物的保护和对红军英雄的缅怀故事《木门轶事》,回忆老一辈们童年趣事的《弄堂记忆》,民族民间舞蹈《山妞妞》秧歌舞的传承故事,讲述少先队员做好事传递正能量的,树立新青年形象的《我是红领巾》。

情景舞蹈《我是红领巾》

  据统计,本次海选现场共有238个节目参赛,532名孩子参与到比赛节目的表演中,他们都是来自旺苍县各个中小学校和培训机构等。最终有82个节目脱颖而出晋级复赛。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其宗旨,让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展示自己的风采,讲述旺苍故事、传递旺苍声音、展示旺苍风貌。

 (供稿:何秀娟     核稿:苟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