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联合川师大万达中学积极开展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11:29: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850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以下统一简称省运会)于2018年5月—9月在广元市举行,我区将承办省十三运会群众围棋、青少年跆拳道、柔道和摔跤等项目的比赛任务。按照组委会审定的方案,我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青年志愿者服务利州区承办的省十三运会相关项目的工作方案》,并积极分批次开展志愿者招募和面试工作,为展示利州区志愿服务水平和良好形象增添青春色彩。
  根据省运会志愿者工作方案,广元川师大万达中学团委大力宣传志愿服务,通过前期报名的方式,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和办公室主任侯壬洁担任面试官,认真甄选,确保志愿服务水平。经过严苛的面试,选拨出35名志愿者,并将于近期开展第二批次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共计将选拔出5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以便为省运会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


    (拟稿:侯壬洁    审稿: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