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21 11:27: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87

  为进一步聚焦大学习凝聚共识、大讨论碰撞思维、大调研谋求良策,推进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 近日,利州团区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广新局组织开展利州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和机关单位的优秀科级领导干部、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分口组成24只队伍参加区级竞赛。
  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区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通过笔试的方式进行。经过全体参赛人员的激烈竞争,由嘉陵街道办事处选派的科级领导干部王聪、市精神卫生中心选派的中共党员何燕行、三堆镇人民政府选派的共青团员白海伟分别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即将代表利州区参加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助推我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地生效,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凝心聚力为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建设更高水平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21110623.jpg

 

    (拟稿:侯壬洁    审稿: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