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县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19 09:53: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

  为进一步聚焦大学习凝聚共识、大讨论碰撞思维、大调研谋求良策,纵深推进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6月15,由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团县委组织开展苍溪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来自全县各单位和乡镇的优秀科级领导干部、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分口组成19支队伍参加竞赛。

1_爱奇艺.jpg 

  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

2_爱奇艺.jpg 

  竞赛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每支参赛队由3名队员组成,队员必须为1名共产党员、1名共青团员和1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现场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进行,所有参赛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试题。笔试结束后,按科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分别评出5名优胜者参加面试。并最终确定优秀选手,由县委组织部进行组队,参加全市现场竞赛。

3_爱奇艺.jpg 

  此次知识竞赛是进一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有力推动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我县落地生效,是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和谐新苍溪的强大精神力量。

(供稿:古姗  审稿: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