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我学十九大 童汇新四川 广元 “欢乐六一 五彩童年”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1: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保护少年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全市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团市委开展“欢乐六一,五彩童年”系列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5月31日上午,由广元团市委和攀枝花团市委主办,两市青少年宫、广元市美术馆承办的“我学十九大,童汇新四川”暨四川省第三届国际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巡展在利州广场举办开幕仪式,本次画展是各地孩子们充满想象力和创作力的集中展示,为孩子们搭建了艺术创作和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提升艺术的修养。

(画展开幕仪式)

02.jpg

(参观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