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书香伴成长,携手共六一 广元 “欢乐六一 五彩童年”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8-06-08 17:36: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1

5月30日上午,由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的“铭记党恩  守护初心”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如期举行,团市委黄燕副书记出席。 


活动中,表扬了100名书香少年,慰问了20名儿童代表,为花园小学校捐赠图书1000册,同时还举行了文娱演出活动,广元市实验小学等8所为大家带来了《剑门蜀道赋》、《茉莉花开》、《夜空中最亮的星》、《妈妈教我一首歌》等精彩节目。

 


接下来图书漂流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让他们在活动中,体验分享、信任、传播的乐趣,借助有益书籍的漂流,漂出诚信、漂出责任、更漂出品味、漂出素养。

孩子们沐浴在党恩的阳光下,相信定会守护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