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农忙时节田间行 志愿服务新农村

发布时间:2018-05-30 17:31: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

  “谢谢你们,多亏你们,我这秧可算插完了。”白石村贫困户王林德的家属激动的说,“这邻居都把秧栽完了,我家就我一个人在家,一直没栽完,今天真是感谢你们了。”听着感谢的话语,所有帮忙插秧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心里都是美滋滋的,能真真切切的帮助贫困群众做一些事是一件美事呢!

  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在双抢时节深入开展“三同”活动的部署,5月29日,苍溪团县委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一行10余人,深入联系帮扶村白石村开展志愿服务,帮助缺乏劳动力的贫困户解决农忙抢种抢收的问题。袖管撸起来、裤腿挽起来、秧绳拉起来,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在田间,你一行、我一垄,插秧忙得热火朝天。“真扶贫、扶真贫,情同手足心连心,携手共创新天地。”水田里绿油油的秧苗就是信使和希望,把党的好政策,把为民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田间地头”,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了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将扶贫帮困落到了实处。

    

 

 

 

  随后,团县委书记张峰、副书记张琳走访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关心当前生活状态,解答他们的疑难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写稿:周轩羽  审稿:张峰)